close

 

聽 Elton 和 Grace 聊著很想去台南吃多摩

說是他們念書時代很常去吃的一家平價義大利麵店

於是隨同他們帶著回味的心情,來到了DOMO

簡單的裝潢,親民的價位,卻有讓我意外超出的滿足感

1.JPG

2.JPG

 

店裡四周有美式的四人座位,我個人頗愛這種有小圈圈隱私感覺的位置

由於今天去的時間不在用餐尖峰時段,我們三人順利就佔上了一席美式沙發區

((( 尖峰用餐時段,如果也喜歡美式小圈圈,可以提早訂位的喔 )))

 4.JPG 

 

  

3.JPG

  

DOMO 的菜單,不得不誇獎一下,非常的一目了然

首先,菜單第一頁就告訴你

主菜均為套餐價,並附有:沙拉、麵包、湯品、以及58元內的飲料 (超出補差價)

第二頁就是能夠另外再加價點的甜食

5.JPG

 

後頁,選擇你想要的醬料,有四種:白醬、紅醬、青醬、南瓜醬

然後再選擇想要搭配的食材主菜,分為:海鮮類、肉類

接著就可以很快速的去找到想要的選擇

不用被老是露露長的義大利麵名搞得猶豫不決

((( 這菜單分類讓我感覺有種像是......很會整理重點的學生筆記 )))) 

6.JPG   

 

首先出場的沙拉,與我想像中平價的定義有些不太一樣

SEE....這擺盤像不像是集團規格的待遇

總覺得叫它做沙拉,有點太寒酸,硬要給它取個名叫

"翠綠黃瓜煙燻芹肉薄兒花生捲 佐 異國酸甜喜悅醬 "

這前菜口感清爽,讓我吞下了害怕的小黃瓜也不覺得有小黃瓜味

7.JPG

 

繼為之一亮的前菜後,換平價餐包與湯品上場

可好了,SEE.....又再次把我對平價餐包的印象給顛覆了

這小餐包,拿起來頗重的,非常的扎實,一點都沒有膨風 

沒有包內餡,但口感柔軟順,咀嚼中不會感到口乾

話說吃了要意猶未盡,還可以再單點,一粒10元

8.JPG

9.JPG

 

Elton 點的主菜是:白醬雞肉義大利麵

Elton 會點它讓我其實有些意外,因為他向來怕乳白顏色的醬汁

但他卻能在這間店裡頭點上白醬口味,並且吃得一乾二淨

10.JPG

 

Grace 點的是:紅醬鮭魚義大利麵

12.JPG

 

我點的是:青醬燻雞肉義大利麵

這青醬的味道比我想像中的濃郁很多

有些青醬吃到最後會有油膩感,它的不會

麵條的口感不會太軟爛 (( 我個人不愛太軟的麵條 ))

份量以一個女生來說,還蠻大份的 (( 請看我那青醬的麵有多大陀 ))

吃到這裡我和 Grace 就已經摸肚子後躺非常有飽足感了

11.JPG

 

附餐飲料Elton 和 Grace 紛紛點了 " 焦糖紅茶 " (( 看來應該是行家 )) 

我偷吸了一口這紅茶,可以馬上感受到那股焦糖味在舌尖上

坦白說,甜的很有風味,還不錯呢

但由於我喝茶實在不習慣有糖味,所以選了簡單的無糖清茶,依舊好大杯

 13.JPG  

 

< 糸是  女那  言兌 Domo多摩 : >

 

這家平價義大利麵 ( 今日平均211元 / 人 )(不收服務費)

從前菜沙拉到附餐飲料,顛覆了我對平價的感觀,cp值頗高

口感份量都很足夠,還可以坐在我最喜歡的美式沙發聊小圈圈

要我下次來台南,我還會想再來吃多摩

 

< 店家資訊 >

府連店:台南市府連路364號 

    06 - 2752568

 

莊敬店:台南市莊敬路161號

    06 - 200373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